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王巍讲授廉洁党课

发布时间:2023-12-28浏览次数:27

12月27日下午,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在润德楼北303会议室,为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廉洁党课。

党课以“知纪明纪遵规守纪,争当廉洁从教表率”为题,立体刻画了高校教师的目标与定位,准确定义了党员教师的使命与职责,深入分析了廉洁从教的重要性与必要性。王巍指出,高校教师既承载着接续奋斗、载梦前行的使命,也肩负着开源活水、立德树人的担当,特别是党员教师,要把提高党性修养,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成就教育事业的重要基础,筑牢纪律防线,坚定廉洁操守,强化政治素养,擦亮政治底色。王巍强调,教师是学生增长知识和思想进步的导师,肩负的是育人的重任,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人格魅力和专业水平,持续发扬“捧着一颗心来,不带半棵草去”的优良传统,坚守廉洁奉献的师德操守,净化校园这块纯洁的圣土。

党课结束后,集体学习收看《榜样8》专题节目。(文/李川 图/孟祥珍 初审/王巍 终审/陈和龙 发布/崔苏如)